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拿下3500点以后期待更高!

时间:2021-02-02 11:54:11来源:
导读  周一市场呈现震荡反弹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5点于3477点,创业板高开5点于3134点,开盘以后市场冲高到3500点附近未果后

  周一市场呈现震荡反弹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5点于3477点,创业板高开5点于3134点,开盘以后市场冲高到3500点附近未果后回落,最高3496点,冲高回落最低3469点稳住,午后市场逐步站稳3500点,盘尾各大指数收于全天相对高位区域!最终沪指收涨22点于3505点,创业板收涨31点于3159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332家,下跌个股1714家,涨跌幅超过9%的个股分别是125家和79家;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分别是792家和506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各大指数均收于相对不错的红盘位置,所以今天市场上涨个股数量多于下跌个股数量,但个股呈现明显分化格局,一批个股高位大幅拉高出货以后密集调整,一批受过去一年疫情影响而业绩不佳,所以继续下跌;相对的,一批业绩不错的个股开始补涨或连续上涨,个股利空出尽的个股也开始超跌反弹,因此盘面分化很严重,投资者不要轻易追涨大涨过的板块和个股,尤其还是高位业绩很差的个股!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看,由于上周五市场出现3446点附近的大级别低点共振,所以技术上上短期市场机会明显大于风险,在这种情况下,上午市场两次回踩3446-3474区间的上周五密集低点共振区域就明显支撑反弹了,午后市场逐步站稳3500点,表现还不错,技术上目前市场反弹以后没有技术上的分时线高点反压,那么关注市场明天巩固3500点以后,能不能继续突破!技术上短线支撑上移到3480-3500区间,反压上移到3530-3550区间,关注市场能不能呈现波段上涨的节奏!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拿下3500点以后期待更高!”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