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其他充电器给手机充电 会不会损坏手机?

时间:2021-12-06 15:40:41来源:
导读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不应该使用非原装设备。当然,虽然很多人都知道这一点,但仍有一些人的手机性能因此而下降。充电器上会显示一些数字。一

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不应该使用非原装设备。当然,虽然很多人都知道这一点,但仍有一些人的手机性能因此而下降。

如果使用其他充电器给手机充电,会损坏手机吗?

充电器上会显示一些数字。一瓦(W)表示充电器可以同时向手机发送多少能量。号码越高,手机越快充满。w级充电器经常用在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上,因为它们需要更大的电池来充电,所以如果你在手机上使用的充电器不能与笔记本电脑配合使用,不要感到惊讶。

手机的电池寿命从零到多快,取决于充电器的瓦数和手机可以接收的最大瓦数。这很容易理解,因为这个细节是手机的功能之一。苹果新iPhone 12机型最高支持20W功率。

因此,如果您从苹果购买官方20W充电器,它将为您的iPhone 12充电,比之前从苹果购买的小型5W充电器快约4倍。

如果使用其他充电器给手机充电,会损坏手机吗?

这也适用于笔记本电脑。最新的MacBook可以通过Thunderbolt/USB-C端口提供10瓦的功率,这意味着它们的性能比5W充电器更好,但无法与20W机型竞争。同时我们假设你的手机可以使用20W。

如果你想尽快给手机的电池充电,你需要一个能同时为手机提供足够电量处理的充电器。大多数情况下,手机自带的充电器可以满足需求。关于“快充”,情况会改变。它是不同厂商以不同方式采用的技术,品牌之间的标准通常差别不大。比如最新的一加8T支持65 W快充,基本上把电池内部分成两半,两部分同时充电。

如果使用其他充电器给手机充电,会损坏手机吗?

与正常充电一样,您需要一个充电器和一部支持它的手机,才能从快速充电中获得最佳效果。将一加8T插入任何充电器并体验全65W快速充电将是一个梦想。

在无线充电中,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同样,虽然无线充电器比有线充电器慢,但充电速度以瓦特为单位。幸运的是,现在几乎所有的公司都采用齐无线充电标准,所以你可以给任何类型的手机充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