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已经开始推出最新的Pixel功能

时间:2021-12-03 11:09:58来源:
导读 谷歌已经开始推出最新的Pixel功能,可以给智能手机带来很多新的软件功能。Pixel的功能分散包括Adaptive Sound(可以根据周围环境提升智能

谷歌已经开始推出最新的Pixel功能,可以给智能手机带来很多新的软件功能。Pixel的功能分散包括Adaptive Sound(可以根据周围环境提升智能手机扬声器的音质)和一些从Pixel EL 5、Pixel 4a、Pixel 4a 5G到旧设备(如Pixel 3及更高版本)的更新软件功能。

Google已开始推出其最新的Pixel功能

“为我留着吧”等功能可以让你的Google Assistant为你服务到真人登录客户支持热线,Duo通话中的“极致省电”模式和屏幕共享功能也将适用于较老的设备。

相比今年续航能力更好的Pixel,此次发布的Pixel 4和Pixel 4 XL续航能力一般,是谷歌的“过度省电”功能。极致电池省电功能具备基本功能,确保您的电池续航时间尽可能长,对于像Pixel 4、Pixel 3a和Pixel 3这样的老设备来说,随着电池的老化,这一点更有意义。

Google已开始推出其最新的Pixel功能

除此之外,几款这种缩减功能的Pixel手机还将获得一个新功能,可以让电池长时间保持健康:自适应充电。当通宵插入时,谷歌的自适应充电功能“可以通过动态控制Pixel设备的充电速度来帮助维持电池寿命”。Pixel 4及更高版本的设备将使用此功能。

Pixel 5和4a 5G现在默认情况下将使用4G进行简单的任务,如网页浏览和短信,但它们将切换到5G连接以流式传输电影或观看大文件。

这类似于苹果为iPhone 12系列提供的功能。不过,谷歌表示,并非所有运营商或所有应用都提供这种“自适应连接”功能。谷歌补充称,此次更新后,Pixel 5和4A 5G的GPS精度有所提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