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对AirPods的销量预测将超过百万

时间:2021-12-03 11:10:40来源:
导读苹果在宣传今年的iPhone时宣布了一项新的决定。根据这个决定,iPhone盒子里不会有充电适配器和有线耳机。苹果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减少包装盒

苹果在宣传今年的iPhone时宣布了一项新的决定。根据这个决定,iPhone盒子里不会有充电适配器和有线耳机。苹果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减少包装盒中的内容,从而使其更加环保,但许多分析师和评论员表示,苹果采取这一措施是为了增加对无线耳机的关注。在这种情况下,AirPods的销售预估已经宣布,苹果在今年年底和明年之前签署的这些设备将有巨大的需求。

苹果对AirPods的销售预测将超过数百万

AppleInsider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苹果2020年的AirPods销量将超过9000万台。到2021年,这个数字将达到1.15亿。艾夫斯说,它会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在黑色星期五等打折季会有更多的销量。

此外,可能已经存在很长时间的AirPods Pro Lite和AiPods Studio耳机中,至少有一款会在2021年4月或5月亮相。音频配件对苹果来说非常重要。据说它占苹果收入的5%或更多。

苹果对AirPods的销售预测将超过数百万

从目前为止的销量和正面评价来看,据说在新款iPhone 12s中,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大受欢迎。与大卫艾维斯不同,著名苹果分析师明池表示,对苹果平板电脑的需求不会很高。当然,我们将看到哪些分析师的预测将在未来几天保持不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