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万元起,中国五菱7座家用车开启预售(五菱七座汽车新款)

时间:2022-10-20 16:08:4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4月28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又一款新车型五菱佳辰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1.CVT尊享旗舰型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7座家用车,新车采用“2+2+N”灵活变化的

五菱七座汽车新款_五菱汽车最新款_五菱汽车七座最新款

“五菱打造人民所需。” 宏光MINIEV在“少男少女”中火爆的同时,中国五菱此次将目光投向了“大家庭”。

4月28日,上汽通用五菱又一款新车型五菱嘉臣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1.5L MT乐享Elite、1.5L MT Comfortable、1.5T MT Comfortable Vitality五菱七座汽车新款,以及1.5T CVT智享豪华和1.5T CVT专属旗舰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6.98万元-10.58万元.

上汽通用五菱公关经理唐晔表示,五菱嘉臣是五菱全球银标的第三款车型,也是第一款菱OS 7座家用车。新车采用灵活的“2+2+N”座椅布局,致力于成为“10万元7座家用车新标杆”。

五菱汽车最新款_五菱七座汽车新款_五菱汽车七座最新款

五菱七座汽车新款_五菱汽车最新款_五菱汽车七座最新款

家用车市场将迎来新时代

五菱银标车型推出以来,越来越受到家庭用户的关注。其中,四座五菱凯捷自上市以来累计销售10万辆;五座SUV车型五菱星辰上市7个月,累计销量9万辆。

五菱七座汽车新款_五菱汽车七座最新款_五菱汽车最新款

“中国用户对高品质家庭用车出行的需求在不断变化,中国汽车市场的格局也在发生变化。” 唐晔表示,7座车的加入将完善上汽通用五菱的产品线。

相关数据显示,自国家开放“二孩政策”以来,二孩家庭比例呈现上升趋势,即从2013年的30%上升到2021年的43%左右。

随着多人口家庭数量的增加,普通的5座车型无法同时满足全家不同场景的出行需求。6座、7座及以上家用车逐渐成为汽车市场主流:2021年传统燃油前驱MPV销量为61万辆,相比2020年的57万辆,家用MPV市场回暖迹象。

五菱汽车七座最新款_五菱七座汽车新款_五菱汽车最新款

目前,10万元级的家用MPV缺乏代表性车型,难以满足用户群多层次的家用需求。在上汽通用五菱看来,随着用车方式的转变和车辆需求的专业化,6-7座家用车市场将迎来精耕细作的时代。

五菱汽车最新款_五菱汽车七座最新款_五菱七座汽车新款

“客厅模型”走进人们的视野

五菱汽车最新款_五菱七座汽车新款_五菱汽车七座最新款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实用性强、通用性强、品质上乘成为用户购车的决定性因素。于是,一种空间更大、驾驶体验更舒适、汽车更智能的新型汽车,即“客厅车型”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五菱嘉臣整车尺寸为4785*1820*1760mm。“这辆车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折叠下来,这样车内空间就足够了,实用性特别强。” 上汽通用五菱相关负责人表示。

考虑到老人和孩子在多人口家庭出行所需的安静环境,新车全面提升了降噪性能五菱七座汽车新款,有效隔绝了外界噪音。更重要的是,新车第三排座椅的乘坐品质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五菱汽车七座最新款_五菱汽车最新款_五菱七座汽车新款

“第三排的座位会让很多消费者感到不舒服,空间很小。” 该负责人表示,“为了提高乘坐的舒适性,我们在设计这款车的时候重新调整了座椅高度,第三排比第二排高,第二排比第一排高,而且每层之间的落差为80mm,形成剧院式的座位布局,确保每一排都享有相同的视野。”

同时,五菱嘉臣在车内提供多达23个储物空间。前扶手箱和中排座椅侧板设计有手机专属位置,取放更方便;后排配备独立空调出风口,可分区。调节风量,提高后排乘客的舒适度;每排独立的USB接口可以满足手机充电的需要。

据悉,五菱嘉臣的制造体系已达到GMS-BIQ4全球制造质量体系的最高认证标准,生产全过程包括300多道工序质量监控。车辆在下线前,还经过了全面的844项质量检测,包括感官检测、电气功能检测、雨淋检测等,最终入库前还需要进行2000多次模拟用户使用场景的严格检测. 产品制造质量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