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顶级卡车床配件

时间:2022-06-17 09:16:30来源:
导读在美国,几乎每个人都喜欢一辆好卡车。毕竟,它们用途广泛、可靠,而且看起来很棒。当然,任何卡车最显着的特点是卡车底盘,它解锁了您可能...

在美国,几乎每个人都喜欢一辆好卡车。毕竟,它们用途广泛、可靠,而且看起来很棒。当然,任何卡车最显着的特点是卡车底盘,它解锁了您可能不会在任何其他车辆上拥有的一系列旅行选择,但如果您是卡车车主并且尚未投资一些卡车床配件,您可能没有充分利用该功能。如果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我们已经列出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卡车底盘配件列表,以使您的卡车变得更好。在下面查看它们。不言而喻,但在购买之前,请确保任何配件与您的卡车/卡车床的尺寸兼容。

采用重型 1680D 牛津涤纶双线缝合构造

3 个大隔间 - 可使用可拆卸隔板配置为 6 个

完全可折叠至 4.75"

包括硬封面

防水耐磨带 3 层防水底板

柔软的手柄,便于携带

包括可调节的系紧 V 型带

这款后备箱整理器是您卡车床的绝佳配件,因为它也可以在您的车库或其他车辆的后备箱中使用。它具有防水和耐磨性,并采用重型材料制成,有助于它在恶劣的条件下持续使用。包括一个硬封面,它也可以折叠到不到 5 英寸。如果您需要一些组织,这非常值得一看。

主要特征:

非常适合分离不同类型的货物

可以连接到卡车底盘的任何安装点

采用耐用、持久的弹性材料制成

如果您担心只有几件物品会四处滑落并希望将它们控制住,那么货网是一个很好的配件。它可以放置在后挡板附近以防止东西滑出,靠近卡车驾驶室以将东西紧紧地靠在卡车后部,或者在两者之间为自己提供两个独立的床区域供您使用。由于它只是简单地连接到卡车底盘的安装点,您还可以一次使用多个网来找到最适合您的布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