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养老保险在哪里查(运城市养老保险怎么查询查询方法有哪些)

时间:2022-06-17 08:00:13来源:
导读这几天运城市养老保险怎么查询查询方法有哪些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运城市养老保险怎么查询查询方法有哪...

这几天运城市养老保险怎么查询查询方法有哪些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运城市养老保险怎么查询查询方法有哪些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运城市养老保险怎么查询查询方法有哪些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社保是国家强制缴纳的,社保里面包含的养老保险也是必须要缴纳的。对于没有工作的用户来说,社保是可以自己去缴纳的。如果是在事业单位上班的,事业单位是必须给缴纳的。那么怎么看事业单位也没有给缴纳社保呢,运城市养老保险怎么查询?

运城市养老保险怎么查询?

【1】点击后进入山西省社会保障卡便民系统,输入社保卡号、密码进行查询。不管有几个单位交过保险,医保卡号是不变的,可以到所属地方网站进行身份注册查询。

【2】用户觉得麻烦的话还可以选择电话查询,查询者可以拨打运城市社保官方电话号码12333进行查询。

【3】用户离线下相关机构较近的话,还可以携带身份证及社保卡去所参保的机构查询。

【4】参保人员可持有效身份证件或社保卡,到就近街道、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或就近的区社保经办机构自助查询机上查询社保信息。

除此以外,查询者还可以使用支付宝和微信进行查询,需要注意的是,想要使用支付宝和微信进行查询的话,需要用微信和支付宝中的城市服务中关联社保查询的功能后,才能进行查询。官方网站能查询到详细个人信息,需要查到详尽的社保缴费信息的用户,可以关注社保局的官方微信之后,再进行查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