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失业保险从哪里查询(失业保险怎么查询个人账户可用这四种途径查询)

时间:2022-06-17 08:00:08来源:
导读这几天失业保险怎么查询个人账户可用这四种途径查询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失业保险怎么查询个人账户可用...

这几天失业保险怎么查询个人账户可用这四种途径查询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失业保险怎么查询个人账户可用这四种途径查询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失业保险怎么查询个人账户可用这四种途径查询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失业保险重点是保障非个人原因失业的参保人失业后的生活,失业之后可以通过失业保险申领到一笔不小的资金,而且每个月都有,最长可以领取24个月,领取的失业金与缴纳的失业保险直接相连,在领取失业金之前可以看下自己的账户里面缴纳了多久的失业保险,以便于做到心中有数。

失业保险怎么查询个人账户?

【1】支付宝查询,找到【城市服务】—【社保查询】—点击【失业险】即可查询;

【2】用身份证、社保卡可以到社保部门直接查询清楚个人帐户内失业金交费情况;

【3】登录所在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也能查询得到;

【4】在微信的支付里面找到城市服务,点击进去也能查询到个人社保。

提示:在网上查询自己账户的失业保险,要确保社保卡账户已经在银行激活,然后进个人实名认证成功之后即可查询,在申领失业金之前必须进行失业登记,在领取期间找到了工作应该第一时间停止失业金的领取。

以上就是对失业保险怎么查询个人账户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