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大众 GTI 和 Golf R 获得 IIHS 顶级安全挑选

时间:2022-06-17 09:16:30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在美国削减了高尔夫阵容,只剩下高性能GTI和高尔夫 R出售。两人在 2022 车型年进行了全面检修,将它们带入了第八代,虽然他们的...

大众汽车在美国削减了高尔夫阵容,只剩下高性能GTI和高尔夫 R出售。两人在 2022 车型年进行了全面检修,将它们带入了第八代,虽然他们的重点是性能,但大众为他们配备了广泛的安全设备清单。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努力取得了成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刚刚授予高尔夫 GTI顶级安全精选和高尔夫 R 顶级安全精选 +。

IIHS将车头灯作为其安全评估的一部分,而 GTI 配备不同的标准闪电,导致总分略低。在 Golf R 获得最高安全选择 + 的情况下,GTI “仅”获得了最高安全选择奖。Golf R 的 LED 投影头灯和自动远光灯获得“可接受”评级,而 GTI 的标准头灯获得“差”评分。该机构表示,标准的 LED 反光头灯未能充分照亮道路两侧,并且在弯道上全线能见度不足。

在实际碰撞安全方面,这两款车在所有类别中都获得了“良好”分数。标准的碰撞预防系统在车对车安全方面获得了“高级”评级,在车对行人安全方面获得了“高级”分数。大灯在评级过程中得到重视,因为大多数事故发生在夜间。

GTI 的分数略低并不意味着它比 Golf R 安全性差。值得注意的是,基本 GTI 和 SE 内饰是在测试期间导致问题的原因。虽然 SE 配备了投影头灯,但它缺乏顶级高速公路装饰带来的自动远光灯功能。

IIHS 由保险业资助,对大多数新品牌和型号进行安全测试。展望未来,该机构将使其夜间测试标准更加严格。2023 年标准将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的夜间功能评级。

尽管标准正在收紧,但与前一年相比,2022 年更多汽车获得了最佳安全选择奖。与此同时,交通死亡人数继续增加,2021 年创造了道路死亡人数的记录。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曾经被用于最昂贵的车型,但汽车制造商已将其添加到入门级车辆中,以提高安全分数并吸引买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