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借贷通利息是多少(建行借贷通利息怎么算建行借贷通上征信吗)

时间:2022-06-23 17:58:52来源:
导读这几天建行借贷通利息怎么算建行借贷通上征信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建行借贷通利息怎么算建行借贷通上...

这几天建行借贷通利息怎么算建行借贷通上征信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建行借贷通利息怎么算建行借贷通上征信吗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建行借贷通利息怎么算建行借贷通上征信吗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建行借贷通是指将个人开设的贷款账户和借记卡账户签约绑定,实现消费的业务,其主要特点是可以随时支用,随借随还,24小时都可以办理。

建行借贷通利息怎么算?

其分为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以及质押贷款,根据你选择的业务不同,利率也不一样。具体利率是在你获取额度之后,申请贷款后,会有一个借款金额和还款金额,你可以根据这两个数字计算出利息,然后用利息除以本金就是利率了。如果你觉得这个利率不合适,你可以不贷款,毕竟建行借贷通是贷出来钱才会计算利息的。

作为借贷通来说,其本质上是银行的一种消费贷款,所以它肯定是要上征信的。所以各位在申请贷款后,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不要让自己的征信产生不良记录。

建行借贷通有个人小额循环贷款、个人消费贷款、个人助业贷款、个人最高额抵押贷款及个人质押贷款等,它有如下特点:

1、随时支用随时还款,利率低;

2、个人小额循环贷款等客户贷款一次进行申请,可循环使用;

3、个人助业贷款可事先约定交易对手,足不出户轻松完成贷款支付;

4、在网上购物均可以通过使用建行借贷通来付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