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碎屏险有必要买吗(支付宝碎屏险怎么样值得买吗)

时间:2022-06-23 17:58:39来源:
导读这几天支付宝碎屏险怎么样值得买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支付宝碎屏险怎么样值得买吗方面的信息,那么小...

这几天支付宝碎屏险怎么样值得买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支付宝碎屏险怎么样值得买吗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支付宝碎屏险怎么样值得买吗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支付宝碎屏险看起来简直就是碎屏党的福音啊,经常摔手机的我也终于忍不住要分析一下这款怎么样。

  手机打开支付宝搜索碎屏险,出来的居然是一个叫做重安手机保险第三方公司,进入主页里面只有iPhone官修碎屏险,这就意味着你手机是安卓的就买不了了。所以它存在一个机型的限制。

  点进去它的保费是298元,一年的保修期,这个价位对于正品苹果屏幕维修来讲还是挺实惠的。但是它保于苹果180天激活的新机子。假设碎屏出现需要维修要先打电话随后寄快递送去换屏,可能来来回回换屏的时间会很长,感觉不是很方便,会影响日常生活沟通。

  为了了解更全面,我特地去各网站查了一些买过支付宝碎屏险的讨论,感觉不是很理想,大部分都是吐槽支付宝第三方公司维修换的不是原装苹果屏幕,换了过后一下子就碎了,这简直是太坑了吧。

  所以我还是不推荐大家购买支付宝的碎屏险,毕竟你在实体店修一下既节约了时间又可以把关到质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