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的百万如意行怎么样(中国人寿百万如意行怎么样值得投保吗)

时间:2022-06-23 17:58:44来源:
导读这几天中国人寿百万如意行怎么样值得投保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中国人寿百万如意行怎么样值得投保吗方...

这几天中国人寿百万如意行怎么样值得投保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中国人寿百万如意行怎么样值得投保吗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中国人寿百万如意行怎么样值得投保吗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近几年百万身价似乎还挺新潮,人这一生努力拼搏就是为了自己能身价过百万,这对于平民来说也是一件不易的事情,所以当保险公司推出百万身价之类产品,大家都提起来兴趣,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国寿的”百万如意行“怎么样!

  国寿百万如意行保障计划是一款带返还性的综合意外保险,它具有低保费高保障、意外住院给予、定期投满期返特色。它主要包括:

  1保自驾车意外(在75岁前,20倍保额)

  2. 航空出行(75岁前,20倍保额)

  3. 公共交通出现(75岁前,20倍保额)

  4. 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期间享受1倍保额)

  5.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是按照基本保额2%乘以实际住院天数

  以上可见所以它对于我们日常的一个出行保障还是很全面的,并且它只需要交保费10年就可以享受30年的保障,满期最多还返主险所交保费的115%,这完全是满期超额返还呐。假设一个人以基本保额10万为例子,她只需要年交保费1680元,交满十年就可以享受30年保障,这也相当于每一天她只花了4.8就拥有了30年的百万身价,还是挺不错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