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北京志愿者联名信用卡怎么样?中国银行北京志愿者联名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

时间:2022-06-16 13:57:31来源:
导读这几天中银北京志愿者联名信用卡怎么样中银北京志愿者联名信用卡额度多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中银北京...

这几天中银北京志愿者联名信用卡怎么样中银北京志愿者联名信用卡额度多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中银北京志愿者联名信用卡怎么样中银北京志愿者联名信用卡额度多少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中银北京志愿者联名信用卡怎么样中银北京志愿者联名信用卡额度多少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阳春三月,是一个很美的季节,也是银行发行新卡片的好季节,这不最近中国银行就发行了一款志愿服务 与 金融 属性于一身的银行卡产品—— 中银北京志愿者证联名卡 。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中银北京志愿者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卡片本身不仅具有专属卡面设计、身份认证、志愿者信息查询等提升志愿者身份认同感的功能;还提供包括保险、开卡装备、志愿服务回馈、独享优惠专区等多项增值服务,全面提升志愿者的志愿服务体验。

开卡即赠实名志愿马甲,首刷再送升级保险套餐,消费还能实现志愿助力,这张银行卡真是在线上线下都解决了志愿者各种需求,提升了我们参与志愿服务的体验。 这一次,中行还依托自己国际化优势,同时发布银联和VISA两种信用卡,拿着这张卡,我们志愿者更是可以走出国门,向全世界展现我们中国的志愿服务文化和志愿

中银北京志愿者联名信用卡额度多少?

中银北京志愿者联名信用卡属于金卡级别,中国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在1万到5万之间,具体还看申请人的资质。

中银北京志愿者联名信用卡年费怎么收?

该卡片是北京地区首款集合 志愿服务 与 金融 属性于一身的银行卡产品——既是一张志愿证件又是一张信用卡片,享终身免年费,满足金卡级别的所有特色金融功能。

总体来说,这张卡片集合了 志愿服务与金融的属性,同时对于志愿者也有主属性,提升了志愿服务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