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网上信用卡(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怎么样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好不好)

时间:2022-06-16 13:57:27来源:
导读这几天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怎么样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好不好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浦发美国运通白...

这几天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怎么样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好不好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怎么样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好不好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怎么样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好不好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简称AE白,这张卡片是浦发银行在2010年就推出了,最开始推出时卡片没有什么特别支出,但到后来卡片权益升级,用积分可以抵扣年费,近几年卡片权益又得到扩充,权益主要体现在住、行两个方面。

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条件之一境内申请人税后年薪达到40万元以上,境外申请人税后年税年薪达到65万元以上,条件之二有其他信用卡且有持卡1年以上,额度在10万以上,还需还款记录良好。两个条件只要满足一个就可以申请。

年费与积分,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年费是每年3600元,用户首年免年费,次年年费可以用20万积分冲抵。积分来源,境内消费1元累计1分,有一个快速积累积分的方法,就是先关注浦发银行官方微信,交易一笔就能领取一个红包,红包里面就有积分。

权益,每年有一次机场免费接送服务,还会赠送机场贵宾厅可携带人员,用5000积分就可以住宿百余家星级酒店,还有奢华自助餐。

总体来说,这是一款走遍天下都可以用的白金信用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