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转账申诉追回概率多大(微信扣款怎么追回申诉流程详解)

时间:2022-06-16 12:57:39来源:
导读这几天微信扣款怎么追回申诉流程详解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微信扣款怎么追回申诉流程详解方面的信息,那...

这几天微信扣款怎么追回申诉流程详解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微信扣款怎么追回申诉流程详解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微信扣款怎么追回申诉流程详解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微信可为用户提供支付缴费功能,有朋友查看微信账单时发现发现有一笔被商家莫名扣费的订单,那么微信被扣款要怎么追回呢?方法很简单,一起来了解下吧。

微信扣款怎么追回?

【1】登录微信,点击“我”—“支付”—“钱包”;

【2】依次点击页面右上角的“账单”—“选择对应得扣款账单”,进入订单详情页面;

【3】点击“对订单有疑惑”—“投诉商户”,选择投诉原因,填写举报证据点击提交即可。

一般情况下,微信被扣款建议直接联系扣款商户。联系不上或与商家协商失败后,再选择投诉商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