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积金贷款办理需要多久具体是怎样要求

时间:2022-04-27 15:43:24来源:
导读  天津公积金贷款办理需要多久?具体是怎样要求?下面同社保君来看看。  天津公积金贷款办理时限  20个工作日。  天津公积金贷款在...

  天津公积金贷款办理需要多久?具体是怎样要求?下面同社保君来看看。

  天津公积金贷款办理时限

  20个工作日。

  天津公积金贷款在哪里办理?部分汇总如下

  和平管理部

  河东管理部

  空港经办网点

  河西管理部

  南开管理部

  河北管理部

  红桥管理部

  塘沽管理部

  汉沽管理部

  大港管理部

  东丽管理部

  西青管理部

  天津公积金贷款办理规则

  《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规范》贷款发放后,借款人应按借款合同约定按时还本付息。受委托贷款银行应按借款合同约定从借款人还款账户扣划贷款本金及利息资金。因特殊原因无法进行委托和划还款的,可通过现金、支票等方式回收贷款,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与受委托贷款银行制定现金、支票回收贷款的具体操作方法。受委托贷款银行应将回收的借款人还贷资金及时划入往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指定账户,并应将还款结果及时反馈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文章来源:社保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