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夫妇公司名下96套房产被查封TST庭秘密回应

时间:2022-04-26 10:33:30来源:
导读原标题:张庭夫妇公司名下96套房产被查封?TST庭秘密回应4月19日晚间,@TST庭秘密发布声明称,上海达尔威有限公司接受并配合相关部门的合...

原标题:张庭夫妇公司名下96套房产被查封?TST庭秘密回应

张庭夫妇公司名下96套房产被查封?TST庭秘密回应

4月19日晚间,@TST庭秘密发布声明称,上海达尔威有限公司接受并配合相关部门的合法调查。之所以一直不发声是出于上海达尔威有限公司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即任何主体均不得在配合相关部门工作中擅自公开任何信息。由于案件复杂,目前上海达尔威有限公司不便回答各方问题,请媒体朋友不要无端猜测。

张庭夫妇公司名下96套房产被查封?TST庭秘密回应

此前,有媒体报道,张庭和林瑞阳的达尔威公司被认定为传销后,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江耀路28号的公司总部大楼被查封,总计有96套房产,价值17亿元。

此前报道:

张庭夫妇公司名下96套房产被查封,价值17亿

据澎湃新闻,4月18日,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因从事传销活动张庭林瑞阳夫妇创办、经营的达尔威公司名下96套房产被查封,价值17亿。该不动产由达尔威公司组织传销期间所购得。

4月18日,记者从权威渠道获取的材料显示:由于达尔威利用网络从事传销活动,该公司名下全资子公司“上海振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巨擘亿网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市浦东新区江耀路28号的96套房产被查封。

该房产由组织传销的达尔威公司于2020年购入,2020年10月,张庭、林瑞阳、陶虹、明道等4位明星,曾作为达尔威公司的4位老板参观即将完工的大楼。

张庭的丈夫林瑞阳作为达尔威公司的法人(总经理),于2020年12月以“新大楼的购入”为由头进行宣传。

文章转载自:中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