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发朋友圈称羡慕按时发工资被开除官方通报!

时间:2022-04-26 10:32:17来源:
导读4月22日,睢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睢县康梦园开除两名员工”的情况通报,全文如下:关于“睢县康梦园开除两名员工”的情况通报4月21日...

4月22日,睢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睢县康梦园开除两名员工”的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关于“睢县康梦园开除两名员工”的情况通报

4月21日,针对网上反映“睢县康梦园医养保健服务有限公司(原康宁医养中心)开除员工”一事,

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已展开调查,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办理,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2日

微信截图_2022042213362png?x-oss-process=style/w10

睢县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官方通报羡慕工资按时发被开除事件:已展开调查,切实维护权益。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发朋友圈“羡慕人家工资按时发放”,同事评论“我也羡慕”竟被一起开除,引发热议。河南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2日发布通报称,4月21日,针对网上反映“睢县康梦园医养保健服务有限公司(原康宁医养中心)开除员工”一事,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已展开调查,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办理,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此前报道

官方回应“女子发朋友圈被公司辞退”:已立案调查

因在朋友圈发言,羡慕人家工资按时发放,河南省商丘市睢县的张女士被公司辞退。4月22日,睢县人社局表示,目前已对此事立案调查,并下发劳动保障监察询问通知书。

女子发朋友圈称羡慕按时发工资被开除?官方通报!

文章转载自:中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