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水擦在哪里可以防蚊子

时间:2022-04-19 11:09:59来源:
导读花露水涂哪里驱蚊体温较高的部位使用喷花露水的时候,可以将它涂抹或喷洒在体温较高的部位,比如脖子、耳后等部位。因为花露水喷在这些地...

花露水涂哪里驱蚊

体温较高的部位

使用喷花露水的时候,可以将它涂抹或喷洒在体温较高的部位,比如脖子、耳后等部位。因为花露水喷在这些地方会更容易分散,所以花露水的味道会更好的出来。而且体温较高,不仅有利于花露水的传播,喷洒在这些地方也会更耐用,因为这些地方的血液循环更好。

脉搏跳动的部位

除了体温较高外,我们还会选择脉搏搏动比较明显的地方,比如手腕,喷在手腕上,然后用手腕摸摸脖子后面,就是运用这个原理。脉搏跳动会让花露水更好的自然散去。

腿上或脚踝处

花露水一般是从下往上喷的,所以花露水其实适合喷在身体的下方,所以花露水要喷到下半身,可以使花露水更持久,留下香味的时间也更长。一般来说,我们可以在腿上或脚踝上擦花露水。

身体内侧部位

除了以上部分,我们一般会将花露水喷在身体的内部,这样也会使花露水熏香的时间更长。例如,我们经常在手腕上喷洒花露水后,用手指触摸手腕,然后用手指触摸大腿和膝盖内侧,使花露水更均匀地摩擦在身体内部。

花露水驱蚊效果好吗

看看具体的效果。

市面上有很多的花露水,止痒花露水是专门设计用于蚊虫叮咬引起的瘙痒,驱蚊花露水中含有避蚊胺、驱蚊酯等等,可有效驱蚊,有些还添加薄荷清凉成分可以提神醒脑,花露水不一样,使用效果也不同,想要驱蚊效果好的,可以买一个专门驱蚊的花露水。

花露水怎么用能驱蚊

洗澡的时候,在水里面滴少量的花露水,让它变得很凉,可以达到很好的驱蚊效果。

将花露水滴在电蚊香上,可驱蚊及避免皮肤过敏。

在房间的每个角落喷洒驱蚊花露水,关好门窗,关上门20分钟左右打开通风,蚊子也会逃走。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