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怎么一年取两次公积金第二次到账时间多久

时间:2022-04-19 11:08:28来源:
导读  公积金第二次到账时间多久?  一般都会在办理完公积金提取之后,3-5个工作日转到个人账户。  公积金约定提取流程:  住房公积...

  公积金第二次到账时间多久?

  一般都会在办理完公积金提取之后,3-5个工作日转到个人账户。

  公积金约定提取流程:

  住房公积金约定提取时间是指: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按照约定的时间(月、半年、季、一年),将所提取的款项划入本人的银行账户的过程。

  约定提取登记时需要供的材料,约定提取登记时,除了需要提供相关材料还需提供由职工本人签字、由单位加盖预留印鉴的《住房公积金约定提取申请书》

  约定提取的到账时间,约定的提取到账时间是自《确认表》中的“*约定提取日”起的三个工作日内。

  约定提取由于个人账户户名或账号不正确等问题导致管理*向个人账户划款失败时,住房公积金管理将会终止该职工的约定提取登记,并告知其所在单位经办人转告职工个人。

  公积金怎么一年取两次?

  首先申请人带齐材料至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申请手续;

  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申请人申请条件及材料符合要求后,将信息录入系统,出具《园区一年两次提取偿还购房贷款审核表》;

  申请人于3个工作日后持社保市民卡(或绑定的银行卡)至银行办理取款手续。

文章来源:社保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