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5日河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例

时间:2022-04-19 11:08:31来源:
导读  2022年4月15日0—24时,河北省无新增本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例,其中邯郸市11例、沧州市5例、石家庄...

  2022年4月15日0—24时,河北省无新增本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例,其中邯郸市11例、沧州市5例、石家庄市1例(外省返冀人员)。治愈出院6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47例。

  截至4月15日24时,河北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1例;尚在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93例。

  点击查看4月15日石家庄元氏县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温馨提示:

  规范就医诊疗。一旦您或您的家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时,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尽量乘坐私家车第一时间到发热门诊就诊。

  做好个人防护。日常生活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社交“一米线”。倡导无接触收取快递,不要在快递投放场所长时间停留。尽量减少购买食用进口冷链食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