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故人归长意是怎么试探阿纪的

时间:2022-04-15 12:00:39来源:
导读 《恰似故人归》长意是怎么试探阿纪的   自从长意在仙师府救出纪云禾后,就把她关在了北渊的湖心小岛,此时的纪云禾已经走到油尽灯枯的...

《恰似故人归》长意是怎么试探阿纪的

  自从长意在仙师府救出纪云禾后,就把她关在了北渊的湖心小岛,此时的纪云禾已经走到油尽灯枯的边缘,长意更是想尽办法也要挽救她,同时为她种下鲛人印记,只为时刻感知她的身体状况,共同承担云禾的反噬之苦。

  而此时的北渊却是内忧外患,林昊青怂恿顺德仙姬率领御灵师攻打北境,恰在此时云禾垂死,长意为了救她耗尽半身灵力,云禾想跟随林昊青走,以此消弭战争保护长意,却不小心反杀了刚苏醒的狐王,狐族大乱。

  纪云禾为了不让长意为难,战场上释放了所有灵力,解除了天下御妖师的寒霜控制,死在长意怀中,解除控制的御妖师都归顺了北渊,长意也因此崩溃大哭,把纪云禾冰封,林昊青却悄悄带走了云禾体内妖丹,并最终复活了她改名阿纪。

  阿纪上线,机缘巧合下再次来到北境,就在阿纪与长意重逢的那一瞬间,长意直接抬手把阿纪打飞了出去,大尾巴鱼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了,在两人共同对抗岩浆时,阿纪不得已显露九尾狐身,长意一眼认出阿纪就是云禾,并不断试探,还带她去了冰封之海,阿纪看见冰封的云禾往事一幕幕涌入脑海,瞬间恢复了记忆,冰封的云禾也消散在空中,长意终究是等到了云禾归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