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孩方一诺和肖路离婚的原因是什么

时间:2022-04-15 12:00:36来源:
导读小三在孩子的周岁宴上,把肖路出轨的事情抖了出来,让方一诺颜面尽失。令肖路和方一诺关系破裂。煎熬过后,方一诺提出离婚。肖路不肯,想...

小三在孩子的周岁宴上,把肖路出轨的事情抖了出来,让方一诺颜面尽失。令肖路和方一诺关系破裂。煎熬过后,方一诺提出离婚。肖路不肯,想尽各种办法求方一诺原谅他。折腾了一段时日,方一诺见肖路似乎真知道错了,便心软想原谅他。

  结果方一诺还没把原谅出说口,肖路又犯浑,私下去见小三,被方一诺撞见。那一刻,方一诺对肖路失望到了极点。她想到他们的过往,想起了肖路的不靠谱、肖路的不负责任、肖路对她生产完失禁时的嫌弃、对她们母女俩的各种不上心,往日种种不满涌上心头。

  那时,方一诺突然意识到击垮这段婚姻的其实不是那个小三,而是婚后生活里的鸡零狗碎、一地鸡毛,她和肖路之间积累的矛盾太多了,多到已经没法调解。失望攒够了心也就寒了,方一诺坚决离婚。可真的到了民政局之后,面对肖路的哀求,方一诺又心软了,在即将签字离婚那一刻她犹豫了。

  踌躇间,碰巧方妈妈来电,方一诺放下笔,转身出去接电话,并嘴硬地告诉方妈妈离婚手续很快就能办完。肖路听见这话,也懒得挽回了,立马干脆利落签字离婚。等方一诺接完电话回来,见肖路在潇洒签字,她对这个男人终于彻底死心。

  肖路真的不懂她,也不了解她,从来都不愿意多花点时间和耐心哄哄她,或者换位思考琢磨一下她真正的想法。每次都这样,她说什么他都当真,其实很多时候她说的明明是反话,肖路却愣是听不出来,然后自顾自去做他的事情,把她这个老婆晾在一边,完全不关心。

  说到底,肖路对她并没有多在意,也没有多爱她,对这个家亦然。最终,方一诺看透了肖路,利落签字离婚。而肖路始终都以为方一诺的不原谅,是因为他的出轨。如果方一诺不说,或许肖路永远想不明白他俩婚姻失败的真正原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