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12时湖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数据公布

时间:2022-04-15 12:00:28来源:
导读疫情期间在公共场所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也不要觉得麻烦。在经过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

疫情期间在公共场所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也不要觉得麻烦。在经过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时候,口罩是千万不能随便摘下来的。不论是在哪里,均要与他人保持一定的距离,最好的是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尤其是在公共场所,与陌生人之间的距离要保持足够的距离。这样能够尽可能的避免别人的飞沫溅到你的身上,或者飘到你的周围,这样就能够尽可能减少感染的危险。

4月15日湖北疫情最新消息-湖北截至4月15日11时56分(北京时间)疫情数据统计(数据来源:新浪疫情实时数据)

1、现存确诊:4 较昨日新增+1

2、累计确诊:68395 较昨日新增+1

3、累计治愈:63879 较昨日新增+0

4、累计死亡:4512 较昨日新增+0

2、与他人要保持距离不论是在哪里,均要与他人保持一定的距离,最好的是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尤其是在公共场所,与陌生人之间的距离要保持足够的距离。这样能够尽可能的避免别人的飞沫溅到你的身上,或者飘到你的周围,这样就能够尽可能减少感染的危险。3、回家或回办公场所要换衣服我们在上班路上或公众场所,虽然脸部戴了口罩,但我们的衣服难免会接触到空气中的飞沫,而且衣服与外界接触的范围远比我们脸部与外界接触的范围大。外套会把病毒带回家中,最终导致我们间接接触到病毒。所以,进门第一件事就是将在外面穿的衣服立马换下,有条件的可门边进行消毒处理,另外如果办公场所有条件,建议最好也要更换衣服。4、要经常洗手手是最有可能是传播病毒的,因为手会触摸物体,如果你接触的物体上沾有病毒。如果不及时洗手,那么在吃饭、揉眼睛的过程中可能会导致病毒入侵,而被感染,因此经常洗手就变得很重要了。洗手可以用洗手液、香皂,或者含有75%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等进行洗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