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依兰去哈尔滨需要核酸检测吗

时间:2022-04-15 11:59:50来源:
导读  依兰去哈尔滨需要核酸检测吗?  答:需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龙江健康码”绿码通行。(更新时间:2022年4月14日)  ...

  依兰去哈尔滨需要核酸检测吗?

  答:需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龙江健康码”绿码通行。(更新时间:2022年4月14日)

  温馨提醒:

  由于最近疫情变化比较快,建议出行前电话咨询0451-12345,获取城市各区具体详细隔离政策要求。

  哈尔滨九区九县市流通要求:

  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呼兰等7区内人员严格限制出主城区,确需出主城区进入我市其他区县(市)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龙江健康码”绿码通行。

  阿城、双城2区和巴彦、木兰、通河、依兰、方正、延寿、宾县7县(市)人员非必要不出本区县(市),确需出本区县(市)进入我市其他区县(市)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龙江健康码”绿码通行。

  应急、防疫、通勤、重要公务、民生保障等相关人员和车辆不受出入限制,但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凭“龙江健康码”绿码通行。确需外出就医的人员和车辆不受出入限制。

  请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哈,确需离哈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龙江健康码”绿码出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