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重明成毅扮演的是谁 熬夜也要追剧

时间:2022-04-13 18:00:42来源:
导读接下来成毅又一古装仙侠剧《四海重明》将拍,再演天界帝君角色,女主是90后人气小花,看到这个主演阵容,熬夜也要追剧了!  《四海重明...

接下来成毅又一古装仙侠剧《四海重明》将拍,再演天界帝君角色,女主是90后人气小花,看到这个主演阵容,熬夜也要追剧了!

  《四海重明》是由爱奇艺出品,成子瑜执导的一部古装仙侠玄幻剧。近几年来仙侠剧题材颇受欢迎,很容易出爆款,像《三生三世》系列、《香蜜》、《花千骨》、《琉璃》等都是脍炙人口的仙侠作品,因此这部新作的热度自然不会太低。说起导演成子瑜,大家并不陌生,他是中国香港著名导演,擅长各种题材的影视作品,勇于挑战创新,曾打造的《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天坑鹰猎》、《活色生香》、《旋风少女》等都是口碑颇高的影视作品。编剧方羌羌曾参与改编过民国爆款剧《无心法师》,文字功底比较扎实。这个主创团队实力还是很强的。

  《四海重明》的男女主选角令人惊喜,剧方敲定男主由成毅出演,女主暂定金晨。成毅是90后炙手可热的男演员,凭借仙侠剧走红的他再接拍这类题材应该毫无压力。成毅外形阳光帅气,古装扮相总能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上他那细腻的表演风格,又是一次能让他圈粉的好机会。金晨是90后高颜值人气小花,虽不是科班出身,但可塑性极强,外形靓丽身材高挑,颇有观众缘,如今的资源也越来越好,成毅和金晨首次合作饰演情侣使得该剧更加的有看点。

  《四海重明》是根据人气小说《我有三个龙傲天竹马》改编而成,属于当下比较热门的仙侠题材,主要讲述了修仙女主南颜为救母亲而踏入仙门,遇到了隐藏身份的帝君嵇炀。在阴差阳错之下,两人种下了缔结姻缘的“同心锁”,一个高冷矫情,一个喜欢种菜养鸡,从开始的互看对方不顺眼,到最后共同经历生死考验后,互生情愫,在追查母亲心疾真相的过程中,两人无意中卷入了仙界最大的阴谋。

  《四海重明》的男主角“嵇炀”将由成毅饰演,他是一位性格高冷、矫揉造作、仙风道骨的帝君。这个男主人设对于成毅来说并不陌生,他在待播剧《沉香如屑》中饰演的就是一位天界帝君,如今再演这类角色应该游刃有余。成毅曾在多部仙侠剧中都有着亮眼的表现,像《青云志》中冷峻正义的林惊羽,《琉璃》中冷静痴情的禹司凤等角色都被他演绎得很传神,无论仙气飘飘的古装扮相还是出色的演技都备受认可。成毅再演仙侠剧,自带流量和热度,显然成为了收视率的保障。

  金晨将出演《四海重明》的女主角“南颜”,一位醉心种田的元气少女,古灵精怪,烟火味十足,与帝君的作风格格不入,两人相处过程中会发生各种有趣的生活日常。金晨外形甜美,气质清新,充满青春活力,扮演少女应该无压力。金晨的古装造型也很亮眼,像《楚汉争雄》中天生丽质的虞姬,《秦时明月》中妖艳毒女赤练,《萌妃驾到》中妃子步萌,每个古装角色都令人惊艳。此次金晨时隔多年再演古装令粉丝们充满期待。

  成毅新剧《四海重明》预计六月份开机,继《沉香如屑》后再演仙侠剧中的帝君角色,素有“古装男神”之称的他此次出演令人惊喜。女主拟定90后人气小花金晨,成毅搭档金晨,这个当红90后生花组合让人赏心悦目。还有金牌主创团队加持,导演和编剧强强联手必将打造出一个高质量仙侠剧本。若真的是成毅和金晨合作,你对这个男女主选角还满意吗?欢迎在下方积极留言写下你的看法哦!

  发表评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