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前线 | 上市仅2年,iPhone X电池接近老化极限(iphone 电池)

时间:2022-10-21 04:01:2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设备预计在500个充电周期后会损失其电池容量的20%。X的电池老化已至临界点。X达到了80%的临界极限,这就意味着用户需要为设备更换电池。因为达到这个临界值后

“该设备预计在 500 次充电循环后会损失 20% 的电池容量。”

续航一直是 iPhone 的最大缺陷之一,不少用户反映 iPhone X 的电池老化已经到了临界点。

36氪注意到苹果官方论坛和微博等平台的帖子,不少用户反映iPhone X达到了80%的临界极限,这意味着用户需要为设备更换电池。因为达到这个临界值后,虽然 iPhone 会继续工作,但苹果的性能管理系统会控制手机的功耗,这会严重影响设备的性能,同时也会收到更换电池的提示。

iPhone X 于 2017 年 9 月发布,其中“X”是罗马数字“10”,是苹果公司向 iPhone 十周年致敬的高端机型。苹果还首次为其配置了OLED屏幕,电池容量为2716mAh。苹果官网称,上网时间最长可达 12 小时,比 iPhone 7 多 2 小时。

不过,iPhone X 的电池续航能力依然不尽如人意。根据愚人节网站披露的拆解报告,iPhone X 的电池容量甚至比 iPhone 8 Plus 还要大,但续航却不如后者。报告认为,这主要是因为 iPhone X 的像素更高iphone 电池,耗电也更多。同时,在 OLED 屏幕中iphone 电池,每个像素都会发出自己的光,而这款机型并没有重新设计用户界面。它通常以较深的颜色显示,并且将被迫频繁渲染。能源密集型内容。

iphone查看电池损耗_iphone在线检测电池_iphone 电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