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前瞻:曼城VS布赖顿,埃弗顿VS水晶宫,切尔西VS曼联(曼联vs曼城北京)

时间:2022-10-23 17:23:4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曼城VS布赖顿曼城,曼城上役联赛客场0-1输给了利物浦,球队高效的锋线也是被对手所遏制,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此役之后球队不败之躯遭到了打破,联赛目前落后榜首的阿

曼联vs曼城_曼联vs曼城北京_曼城vs曼联

曼城 对 布莱顿

这场英超比赛将于10月22日22:00进行。在上赛季双方的两次交手中,曼城全胜对手。

曼城,曼城上一场联赛客场0-1不敌利物浦。球队的高效前锋也被对手牵制。最终,不幸输掉了比赛。此役过后,球队的不败之躯被打破,联赛目前积分榜落后。阿森纳4分,但曼城的实力依旧不可否认曼联vs曼城北京,球队的进攻火力还是相当猛的,防守也很扎实,主队也是5连胜。另外,虽然球队目前正打两条战线,但欧战已经确保了出线,压力也不大。

曼城vs曼联_曼联vs曼城_曼联vs曼城北京

曼联vs曼城_曼城vs曼联_曼联vs曼城北京

布莱顿,布莱顿上一场联赛0-0战平诺丁汉森林。球队近期的表现明显下滑。近4轮他们都没有获胜,排名也跌至第8位。球队的进攻输出明显偏低。对手连续3场不失球,后防线实力也有待加强。客场方面,球队也遭遇了3轮不败的表现,客场表现也有所恶化。不过球队没有欧战,在体能方面相对要好一些。

在这场英超比赛中,曼城的整体实力不用多说。球队输给利物浦之后,心理上肯定很不爽。布莱顿可能被用来发泄他们的愤怒。与此同时,布莱顿近期的表现下滑颇为明显,客场也多轮无胜。此役曼城依旧没有取胜的顾虑,大胜对手的可能性也很高。

曼联vs曼城_曼联vs曼城北京_曼城vs曼联

埃弗顿 v 水晶宫

这场英超比赛将于10月22日22:00进行。上赛季两队在联赛中交手过两次,均在主场战胜对手。

埃弗顿,埃弗顿上一场联赛客场0-1不敌纽卡斯尔。联赛遭遇了3连败。球队最近面对联赛排名前6的球队,完全没有抵抗力。不败纪录也告一段落,球队目前得分放缓,积10分排在联赛第15位。埃弗顿的进攻表现平平,防守实力尚可,目前主场只赢过一场,但球队此前在主场面对过多支强队,有战绩在情理之中。

曼联vs曼城北京_曼城vs曼联_曼联vs曼城

曼联vs曼城北京_曼城vs曼联_曼联vs曼城

水晶宫,水晶宫上一场联赛主场2-1战胜狼队。联赛保持着2胜1平3轮的不败战绩。球队最近的对手都不是很强。积分不少,球队目前积13分排在联赛第11位。水晶宫的进攻效率平平,防守有所提升。目前为止的客场比赛,他们本赛季还没有赢过一场比赛,但不败率尚可。目前,他们只输给曼城一场,具备一定的客场得分能力。

在这场英超对决中,埃弗顿近期被强队压制,遭遇联赛三连败,但球队面对其他对手仍有一定的得分能力。水晶宫最近也找到了处于劣势的感觉,保持了3轮不败的好战绩。此外,球队还有一定的客场得分能力。我们仍然非常乐观地认为水晶宫可以客场保持不败。

曼联vs曼城_曼联vs曼城北京_曼城vs曼联

切尔西 VS 曼联

这场英超比赛将于10月23日00:30进行,双方近期交手均以平局收场。

曼联vs曼城_曼联vs曼城北京_曼城vs曼联

切尔西,切尔西上一场联赛客场0-0战平布伦特福德,4连胜终结。球队近期的两线战表现也相当稳定,各项赛事5胜2平7场不败。球队的优异战绩较上一届有了明显提升,球队目前积20分排名联赛第四。切尔西的进攻效率有所提升,防守也在加强。在主场也保持不败,胜率很高。

曼联vs曼城北京_曼联vs曼城_曼城vs曼联

曼联,曼联上一场联赛主场2-0战胜托特纳姆热刺,联赛再创3轮不败战绩。球队近期的表现也有所恢复,多轮只输给了曼城。球队目前也积19分。联赛排名第5。曼联的进攻表现尚可,防守也有了一定的提升。客场胜率达到60%。在最近的比赛中,赢的多,输的少。此外曼联vs曼城北京,C罗将无法出现在本场比赛中。

双方近期在本场英超比赛中的表现值得肯定。不过,目前两支球队在欧战中的情况,也并非一帆风顺。联赛排名暂时还是稳定的。欧洲小组赛还不错。多方也表示支持抽签。本场比赛,我们不妨顺势而为,看好两队战成平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