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同学跟我提了这个问题...(日剧今天我公司休息在线)

时间:2022-10-20 14:10:3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很感谢大宝老师,有一个问题,一直想问您。就是电台必问嘉宾的那个问题,您的最普通的一天是如何度过的?今天略忙,所以我选一个稍微不烧脑的问题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你所

大宝先生您好,第一次见到您是字体帮北京线下聚会。从电台创办到今天,我一直在听,真的受益匪浅。非常感谢大宝先生,我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你。是电台要问客人的问题,你最平凡的一天是怎么度过的?因为我看到,除了自己的工作日剧今天我公司休息在线,还要写公众号,录制电台,解答我们的疑惑,给自己充电和锻炼。特别想知道你如何平衡这些事情以及你如何计划你的时间。现在总觉得自己每天什么都不做,就这样过去了,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总觉得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做。当我这样做时,我觉得我也必须这样做。最后,整个时间也丢失了。我支离破碎。所以现在很困扰。

今天有点忙,所以选了一个稍微不烧脑的问题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每期电台节目中,我都会询问客人如何度过他们的一天。出于好奇,我其实很好奇这些设计师是如何工作和生活的。如果不是,很多人的生活其实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

正如你所问,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我似乎在同时做很多事情,对吧?如果我说我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秘密,我只是牺牲了我几乎所有的娱乐时间。

我每天10点左右到公司,几乎不做公众号、电台甚至新闻网站的事情。我看了看自己的作品,把它写在一本我用了五六年的手册里。然后开始与同事讨论您的日常工作或立即开始设计。不要在电脑上打开QQ或微信,因为我相信大部分重要紧急的事情如果找不到微信自然会打电话给我(当然,我似乎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静音状态......这个有点糟糕)。

日剧今天我公司休息在线_今天股市休息几天_深圳2014年3月31日幼儿园今天大雨是否休息

其次,没有网易新闻、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等咨询类APP,没有抖音、知乎、游戏,更没有淘宝、京东等电商类APP。我把它们放在最后一个屏幕上最难的位置。为了尽可能少地保持这些东西的开放。由于他们提供的信息,他们中的大多数并不紧急。

在公司期间,只考虑与工作有关的事情。如果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思想,至少我不能做与手头工作无关的事情(但有时我的思想会想到一些未完成的紧急情况)。

离开公司回到家后,我基本上不在家看电视和美剧日剧今天我公司休息在线,周末也很少出去看电影。除非政治任务....(就是必须陪伴家人的那种)

今天股市休息几天_深圳2014年3月31日幼儿园今天大雨是否休息_日剧今天我公司休息在线

经过一周的工作,我会考虑写什么话题,聊什么设计师,然后整理提纲,整理内容。

周末突袭录制、编辑音频和撰写文章。当然我还在写书……其实挺痛苦的……

一般来说,周末8-9点开始工作,下午4点去健身房,7点前回家。最奢侈的就是看一场辽宁男篮的比赛。比赛的常规时间是7:30-9:30,但我不想花两个小时看一场完整的比赛,通常我会在8:30或9:00看第三节或者只看最后一节, 这足以满足我。

今天股市休息几天_日剧今天我公司休息在线_深圳2014年3月31日幼儿园今天大雨是否休息

如果足球比赛有休赛期,我会选择几部日剧,每周看一两集,每集在一小时内。我什至可以把电影看两三遍,而且我还记得我上次说的话……嗯,这是一个技巧,你可以练习一下。

每个周末都有两个不可阻挡的健身房。周一到周五,为了节省时间,中午我会选择一两次去公司健身房举铁。吃完午饭。

我放弃了午休,每天10点去公司买杯咖啡。中午强制不休息,时间久了感觉还不错。中午不运动的时候,我会用它看书,或者抽时间想想公众号或者电台的内容。

日剧今天我公司休息在线_今天股市休息几天_深圳2014年3月31日幼儿园今天大雨是否休息

尽量不要每天熬夜,11-11:30前睡觉。早上吃早饭,偶尔早点来几次。

以前对自己比较严格,每天6点前起床工作和锻炼。有些人现在做不到,所以我每天都感到内疚。

嗯,这是我的日常流水账。

今天股市休息几天_日剧今天我公司休息在线_深圳2014年3月31日幼儿园今天大雨是否休息

我曾经把自己比作一台学习机器。娱乐是我所有重量中最不重要的。每个人都有相同的时间。我几乎切断了所有的娱乐活动。时间久了,流行的娱乐新闻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我已经没兴趣了(比如有吴秀波的近照,那种说爱了就坐牢的那种?-这是什么鬼?不关我的事!)只有做对职业有帮助的事情,或者对身体有益的事情。有帮助的事情,或者对家庭有益的事情。

如果你适应了一段时间,你就会有机会发现时间其实已经足够了。作为一个年轻人,另一个很重要的捷径就是早起!

所以,如果你不能做任何其他事情,那就从早起和延长一天开始吧。

今天有点累,明天还要早起,祝你晚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