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 试用eQuad电动自行车进行城市配送

时间:2022-04-06 11:06:31来源:
导读 伦敦——UPS 周五表示,它正在尝试一种四轮eQuad电动货运自行车,用于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地区交付,那里的自行车更方便、更方便,以补充其对...

伦敦——UPS 周五表示,它正在尝试一种四轮“eQuad”电动货运自行车,用于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地区交付,那里的自行车更方便、更方便,以补充其对电动汽车的推动。

这家包裹递送巨头正在七个欧洲市场试用大约 100 辆由英国公司 Fernhay 设计和制造的电动自行车,还将在和一些亚洲市场进行试验,UPS 车队维护和副总裁 Luke Wake工程,告诉路透社。

UPS 表示,它还将使用其他制造商的四轮电动自行车进行试验,但没有透露名称。

除了公开承诺减少碳足迹外,包裹递送公司还在寻求新的方法来降低电子商务订单飙升的最后一英里递送成本。

UPS 的 eQuad 的电动助力最高时速约为每小时 25 公里(每小时 15.5 英里)——如果你用力踩踏板,你可以走得更快——并且可以拖运多达 200 公斤(441 磅)的包裹。它的电池续航里程约为 40 英里(64 公里),Wake 表示这对于城市路线来说绰绰有余。

该车辆只有 36 英寸(91 厘米)宽,因此可以合法使用自行车道并进入 UPS 的货车和卡车无法进入的步行区。在正常情况下,司机必须下车,将包裹装载到手推车上并将其拖到客户手中。

UPS 的 Wake 表示,这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公司看到了扩大自行车在特大城市的使用范围并补充其货车和卡车系列的机会。

“像这样的零排放解决方案有越来越多的机会可以缓解市中心的拥堵,”韦克在伦敦的一家 UPS 包裹设施展示 eQuad 时说。“它还可以同时帮助我们提高运营效率。”

竞争对手联邦快递和德国邮政部门 DHL 也在试验电动货运自行车,作为他们自己的零排放车辆计划的一部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