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未央区解封了吗 西安未央区什么时候解封

时间:2022-01-14 11:06:37来源:
导读西安未央区解封了吗西安未央区还没有全体解封。目前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宫街道是中风险地区。但是,其他地方已经慢慢

西安未央区解封了吗

西安未央区还没有全体解封。目前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宫街道是中风险地区。但是,其他地方已经慢慢解封了。目前未央区已有包括超市、商店、瓜果蔬菜市场、便利店等在内的1369家商户有条件复工复产,进一步丰富、强化保障民生需求。

目前未央区恢复营业的条件为商户必须是涉及食品、药物等国计民生的行业,并且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符合条件的商户可持营业执照、相关合同等,到区市场监管局办理申请恢复营业手续。随着包括超市、商店、瓜果蔬菜市场、便利店等1369家商户陆续恢复营业,未央区民生保障将更加丰富,居民生活将更加舒心。

根据西安当前疫情形势来看,雁塔区还属于高风险地区,可能是最后解封的。新城区、莲湖区、未央区、高新区、鄠邑区这几个地区有四五个中风险地区,可能是西安最早解封的地区,但具体还是要以当地政府公布的解封最新通知为准。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