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店回应女子怒剪32件婚纱 具体怎么一回事

时间:2022-01-13 11:30:46来源:
导读  【婚纱店回应女子怒剪32件婚纱】1月9日,网曝重庆一女子怒剪婚纱店数件婚纱,引发关注。婚纱店回应称,该女子因怀孕想退3500元定金,

  【婚纱店回应女子怒剪32件婚纱】1月9日,网曝重庆一女子怒剪婚纱店数件婚纱,引发关注。婚纱店回应称,该女子因怀孕想退3500元定金,但双方未协商到位,其一气之下剪坏32件婚纱。目前,该女子已经发送信息承认错误,并表示希望对方可以出面协商解决此事。

  婚纱店回应女子怒剪32件婚纱

  据报道,1月9日,网传重庆江津一女子因定金与婚纱店起纠纷,手持剪刀剪坏店家32件共计6万余元婚纱引发关注。对此婚纱店店员回应称,该女子因怀孕想退3500元定金,但双方未协商到位,对方遂买剪刀剪坏店内婚纱。店长说自己当时有制止她,但这位女子不听,还光剪贵的。当天,店员们就报了警,民警来后将该女子带走。

  店长表示最开始是有一个协商的,赔6万多,女子老公是同意的,不知道咋的他又后悔了,(女子老公)说你就直接告他吧,目前一分钱都没有赔。店长称若金额过大,该女子会被拘留,希望她能够尽早过来协商解决此事。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