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又网络故障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2-01-13 10:45:16来源:
导读  中国电信又网络故障了?  1月13清晨,有不少用户反映中国电信网络出现异常,一度登上微博热搜。中国电信又网络故障了?这是什

  中国电信又网络故障了?

  1月13清晨,有不少用户反映中国电信网络出现异常,一度登上微博热搜。中国电信又网络故障了?这是什么情况?

  据报道,1月12日凌晨,有大量用户反映中国电信断网,波及全国多个城市。此外,有消息称,中国电信AS4134骨干网广州出境光缆中断,影响部分海外地区访问,目前处于降级服务并将流量从广州出口转移到上海出口。

  1月13日早高峰上班时间,1月13日早高峰上班时间,多地网友发文称,中国电信通信行程码无法显示,导致无法进入部分场所。目前,中国电信网络已经修复。中国电信相关人士表示,确实网络出了点问题,具体原因暂时还在了解中。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