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婚纱店怒剪数件婚纱 店方回应 当时的情况是怎样的

时间:2022-01-13 09:15:15来源:
导读   女子婚纱店怒剪数件婚纱 店方回应  日前,一则女子婚纱店怒剪数件婚纱 店方回应新闻引发各界网民高度关注的焦点。据悉, 顾

  女子婚纱店怒剪数件婚纱 店方回应

  日前,一则“女子婚纱店怒剪数件婚纱 店方回应”新闻引发各界网民高度关注的焦点。据悉, 顾客与店家发生交易上的冲突,是很平常的事情,一时冲动虽然很爽,但后果想清楚了没有?近期重庆一女子疑与婚纱店员发生争执,怒拿剪刀剪坏数十套婚纱,当时的情况是怎样的?

  1月12日,重庆市。有网友爆料称:重庆市一所婚纱店内,一女子气势汹汹地拿着一把剪刀对婚纱店里的婚纱肆意破坏,店员回应称,当时在一旁劝阻的同时,赶忙掏出手机来录像,并警告女子报警,可是店员的话女子根本不听,依然我行我素。据店员回忆,该名女子一进门就气冲冲地跑到婚纱前面破坏,拦都拦不住。

  不得不说,这名女子也太不理智了,她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本来这是幸福美满的一件事,却因为一时冲动,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和麻烦,很难想象婚后的生活是怎样的。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