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低风险地区到低风险地区春节跨省回家要做核酸检测吗

时间:2022-01-12 15:25:36来源:
导读2022低风险地区到低风险地区春节跨省回家要做核酸检测吗具体要看各个地方的规定。有的是要求也要做核酸的。随着国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各

2022低风险地区到低风险地区春节跨省回家要做核酸检测吗

具体要看各个地方的规定。有的是要求也要做核酸的。随着国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各地也加大了疫情防控力度。在春运期间,很多地区低风险地区跨省到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也建议做一次核酸检测,像前不久江西就通报了在返乡人员混检就发现了10名核酸检测阳性患者,而新冠病毒便宜毒株奥密克戎感染后没有一点症状,会隐匿传播,所以出行前做个核酸检测是非常有必要的,那怕是低风险地区。

2022年春运期间低风险地区到低风险地区大多数地区要求需要核酸检测,若没有的在抵达后会要求做一次核酸检测。而低风险地区跨省回家的建议大家做一次核酸检测,像湖南、江西、安徽、西藏多地要求在抵达后都会查看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