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疫情期间快递什么时候恢复

时间:2022-01-11 16:00:34来源:
导读为了更快的控制疫情,对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往往都会进行封控管理,在此期间疫情地区快递物流也会受到一定影响。2022疫情期间快递

为了更快的控制疫情,对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往往都会进行封控管理,在此期间疫情地区快递物流也会受到一定影响。2022疫情期间快递什么时候恢复?现在国内陕西、河南等地的快递由于疫情都停运了,大家也都想要知道疫情快递恢复要多久?

2022疫情期间快递什么时候恢复

这要看各地的疫情控制情况了,具体以各地官方通知为准,一般疫情控制下来后,当地的快递自然也就会逐渐恢复正常。比如陕西快递在1月10日左右就开始陆续恢复,而河南快递由于现在当地疫情还很严峻,因此该地区的快递还是停运专题,建议具体关注官方消息。

以上就是关于2022疫情期间快递什么时候恢复的介绍,大家可以关注下,更多的关于疫情期间的各种防疫措施关注53货源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