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慕士今日上市 首日盘中快速上涨

时间:2022-01-11 16:00:25来源:
导读炒股的人肯定是希望看到股票上涨了,不同的股票有很多,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了,那么泰慕士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

炒股的人肯定是希望看到股票上涨了,不同的股票有很多,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了,那么泰慕士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新股上市首日的话会有一定涨幅的,泰慕士涨幅如何?

泰慕士上市情况

泰慕士是江苏泰慕士针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针织面料与针织服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为迪卡侬、森马服饰、Quiksilver、Kappa、佐丹奴、全棉时代等知名服装品牌提供贴牌加工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可以分为运动服装、休闲服装及儿童服装。

泰慕士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泰慕士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1234,发行价格15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99倍。泰慕士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泰慕士上市,盘中快速上涨,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10点00分,报28元,成交6091万元,换手率0.98%。公司募集资金41亿元,将用于六安英瑞针织服装有限公司搬迁改造项目、英瑞针织服装二期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