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设计最激进的TOP 7汽车

时间:2021-12-27 10:23:14来源:
导读汽车行业越来越多地以令人难以置信和惊人的设计令人惊讶的汽车。并且随着这些年来电气化的不断增强,交通将变得越来越独特。两年前,特斯拉

汽车行业越来越多地以令人难以置信和惊人的设计令人惊讶的汽车。并且随着这些年来电气化的不断增强,交通将变得越来越独特。

两年前,特斯拉推出了一款名为 Cyber​​truck 的新车,官方定位为皮卡,但外观略有不同。新产品计划在明年投入量产,但不确定。

第二个有趣的概念是 BMW XM。由巨大孔组成的散热器格栅,混合动力发动机的功率为 750 马力,一系列角线 - 该项目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不久前,起亚 EV6 首次亮相,但公司打算在几年内发布 EV9。即将到来的交通工具将配备一个七座客舱、一台电动机和一个残酷的外观。

现代正朝着同一个方向努力。该公司已经发布了Ioniq 5,正在准备该系列的第6款车型,然后是Ioniq 7。2024年,这款带有立体LED灯带的大尺寸电动汽车将出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