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2 年面临电动汽车金属矿山的艰难选择

时间:2021-12-28 09:38:16来源:
导读拥有足够的锂、铜和其他金属储量来建造数百万辆自己的电动汽车(EV),但越来越多的反对新矿可能会迫使该国依赖进口并推迟为该国汽车电气化的

拥有足够的锂、铜和其他金属储量来建造数百万辆自己的电动汽车(EV),但越来越多的反对新矿可能会迫使该国依赖进口并推迟为该国汽车电气化的努力。

这种紧张局势凸显了在 2022 年面临的困境,在这一年,决策者希望看到福特、通用汽车和其他公司的大量电动汽车制造设施取得突破性进展。

乔拜登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他更愿意依靠盟友来生产电动汽车金属,这是旨在安抚环保主义者的战略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在全球电气化浪潮中,汽车制造商将发现自己要与国际竞争对手争夺供应。

不过,金属进口可能会增加从海外矿山到加工设施的运输量(其中大部分在亚洲),从而增加温室气体排放,从而取消制造更多电动汽车的部分理由。

路透社的一项分析发现,拟议中的采矿项目可以生产足够的铜来制造超过 600 万辆电动汽车,足够的锂可以制造超过200万辆电动汽车,以及足够的镍来制造超过 60,000 辆电动汽车。

根据 Benchmark Mineral Intelligence 的一项研究,这些估计是基于用于制造特斯拉 Model 3的矿物量,这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其他类型的 EV 使用不同的数量,具体取决于设计。

“如果我们明年不开始建设一些采矿项目,那么我们国内将没有原材料来支持电动汽车制造,”ioneer Ltd. 执行董事长詹姆斯卡拉威说。

拜登在 8 月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旨在使2030 年销售的所有新车中的一半成为电动汽车。

迄今为止,华盛顿为其采矿业提供了令人困惑的指导。例如,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准备将在 ioneer 的内华达锂矿场的几英亩土地上发现的一种稀有花卉标记为濒临灭绝,这一步骤可能会阻碍获得许可。与此同时,能源部正在决定是否向该公司提供超过 3 亿美元的贷款来建设该矿。

反对

其他拟建的矿山面临土著团体、牧场主或环保主义者的反对,这突显出更广泛的紧张局势,因为对住在矿山附近的抵制与电动汽车减缓气候变化的潜力发生冲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