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is Cross与五十铃 MU-X:谁更安全

时间:2021-09-30 09:22:17来源:
导读 这些模型在澳大利亚测试系统中获得了最高的安全评级。每辆车都通过了六种类型的测试:以50公里 小时的速度正面撞击重达1400公斤的手推车以5

这些模型在澳大利亚测试系统中获得了最高的安全评级。

每辆车都通过了六种类型的测试:以50公里/小时的速度正面撞击重达1400公斤的手推车以50%的重叠速度以相同的速度行驶,以100%的速度正面撞击坚不可摧的障碍物50 公里/小时,一辆重 1400 公斤的侧面碰撞小车以 60 公里/小时的速度撞到杆子上。此外,还进行了座椅测试和模拟与人碰撞。

值得注意的是,两款跨界车都配备了前后安全气囊,以及驾驶员和乘客之间的安全气囊。紧急制动系统只能在向前行驶时使用。据塔兰塔斯新闻报道,测试表明,这些汽车具有刚性车身,对人员的负载还没有达到临界水平。

结果,丰田雅力士Cross的综合安全评估为86%。五十铃 MU-X 具有相同的指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