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同时宣布 5 款跨界车

时间:2021-10-09 09:10:50来源:
导读 马自达汽车公司宣布大规模扩展其跨界车阵容。这家制造商正在同时准备五款新车型,所有车型都将在 2022-2023 年期间推出。第一个标志将是

马自达汽车公司宣布大规模扩展其跨界车阵容。这家制造商正在同时准备五款新车型,所有车型都将在 2022-2023 年期间推出。

第一个标志将是 CX-50。与传闻相反,这不会是 CX-5 的继任者(后者刚刚再次更新),而是与马自达 CX-30共同的平台上的独立汽车,专门针对。其生产将于明年 1 月在马自达丰田制造厂开始,这是一家位于阿拉巴马州的新马自达丰田合资工厂。

此外,北美和其他几个国家还承诺推出两款新 SUV——两排 CX-70 和三排 CX-90。在,它们将配备直列式汽油“涡轮六号”和能够从电源充电的混合动力装置。

同时,两排CX-60和三排CX-80将出现在欧洲和。显然,这些将类似于汽车,但车身更窄,专注于当地的道路和停车条件。在,“六十”和“八十”将首先获得基于汽油“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 Skyactiv-X 汽油和 Skyactiv-D 柴油也将提供,两者均配备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上部结构。对于人来说,Skyactiv-D 和“插座”是适用的。

与此同时,马自达将刺激其首款电动汽车小型 SUV MX-30 的销售。为此,在 2022 年上半年,它将配备转子发动机,作为发电机工作以增加续航里程——就像在 BMW i3 REX 中一样。

回想一下,今年夏天马自达推出了“Sustainable Zoom-Zoom 2030”战略,根据该战略,它将在 2022-2025 年推出 10 款混合动力车和 3 款电动汽车,到本十年末,它将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为整个车型系列电气化.该公司现已确认,首批基于专为电池供电车型设计的平台的汽车将于 2025 年左右面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