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护理品牌Flamingo将于9月27日在 Tesco 商店推出

时间:2021-09-29 13:58:21来源:
导读 Flamingo 追随合作伙伴品牌 Harry& 39;s 的脚步,成为挑战者初创公司。体毛去除品牌是继 Harry& 39;s Labs(Harry& 39;s Inc 的创新

Flamingo 追随合作伙伴品牌 Harry's 的脚步,成为挑战者初创公司。体毛去除品牌是继 Harry's Labs(Harry's Inc. 的创新集团)孵化器品牌组合之后的最新成员之一。

在 Flamingo 今年 8 月成功推出 DTC 之后,这个屡获殊荣的品牌继续在全国零售商中扩大其产品范围。9 月份在英国近 600 家 Tesco 商店推出,客户可以将高级美容产品与每周商店相结合,以获得最大的便利。事实上,目前有 53% 的受访女性出于方便而从超市购买脱毛产品。

Flamingo 是该类别中的颠覆者,具有独特的个性和对实惠价格的优质外观。Flamingo 与 Tesco 以无与伦比的价值提供优质产品的战略无缝结合,提供全面的服务,同时忠于与现代女性对话的精神,将私人身体护理程序带出阴影,帮助女性在身体上感到舒适.

在女性脱毛类别中,迄今为止所提供的品牌保持相对不变,这让 Flamingo 有机会在同行中焕然一新。Flamingo 创造了跨零售业态的颠覆性环境,从大规模到铁路边、旅游商店和便利业态。

8 月,Flamingo 推出了 DTC 订阅服务,提供负担​​得起且省时的核心产品交付,以及可以以较低价格为新客户购买的入门试用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