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最新业务:制造智能电视

时间:2021-09-14 14:07:57来源:
导读 亚马逊从不羞于多样化其产品和服务组合,现在在其描述中添加了电视制造商。该公司正在推出一系列全新的 Fire TV 设备,其中包括有史以来

亚马逊从不羞于多样化其产品和服务组合,现在在其描述中添加了“电视制造商”。该公司正在推出一系列全新的 Fire TV 设备,其中包括有史以来第一款亚马逊制造的智能电视——亚马逊Fire TVOmni 系列和 4 系列智能电视——以及 Fire TV Stick 4K Max。

该防火电视Omni系列集成了消防智能电视功能和远场语音技术直接进入电视活动,如流媒体,有线电视,音乐和游戏提供了一个单一的设备。无论电视是打开还是关闭,或者在使用 HDMI 输入时,都可以使用免提 Amazon Alexa 语音控制。

用户可以让 Alexa 调到他们最喜欢的节目并立即接收他们正在寻找的节目,而无需记住要切换到哪个频道名称、流媒体服务或输入设备。客户还可以使用语音来控制播放、隐藏式字幕和亮度,以及管理电视或条形音箱的音量以及切换输入。此外,用户可以设置一个例程,当他们说“Alexa,开始我的一天”时,他们的 Fire TV 和智能灯就会打开,Alexa 将分享天气、阅读他们的日历并收听直播新闻电视。

新的Alexa Conversations for Fire TV 功能允许用户向 Alexa 询问量身定制的电视节目和电影推荐,使他们能够按流派、演员、获奖电影等细化搜索。“Alexa,我应该看什么?”将于今年推出测试版。

Netflix 会员将能够在 Fire TV 主屏幕上说“Alexa,在 Netflix 上播放一些东西”,Netflix 将推出他们可能会喜欢的节目或电影。

此外,Fire TV 率先在英国、德国和法国的流媒体播放器上支持 TikTok 视频,并且很快将在和加拿大提供对 TikTok 内容的访问。用户将能够说“Alexa,玩 TikTok”来开始。

Prime Video 会员可以使用 X 射线,这是一项独家功能,可让他们立即向 Alexa 询问信息,例如“Alexa,这位演员是谁?”在屏幕底部查看有关该场景中演员的详细信息。观众还可以获得个人简介、电影作品、事实、琐事、人物背景故事、照片画廊和奖励视频内容。

Fire TV Omni 系列还提供实时查看画中画功能,允许他们在不中断电视观看的情况下检查您的智能摄像头,并在有人在门口时显示他们的 Amazon Ring 视频门铃视图。今年晚些时候,全新的智能家居仪表板将允许用户通过语音查看和控制整个家中的连接设备,并在专门用于智能相机的 Fire TV 上查看新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