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来最大的全国扩张出货量

时间:2021-09-14 14:07:57来源:
导读 Target Corp 独立运营的全资子公司正在从其约 40 家零售商合作伙伴的近 1,000 多家门店增加当日送达服务。此外,还有超过 200 万以

Target Corp 独立运营的全资子公司正在从其约 40 家零售商合作伙伴的近 1,000 多家门店增加当日送达服务。此外,还有超过 200 万以前刚好位于 Shipt 覆盖区域之外的家庭现在可以使用 Shipt 服务。这是该公司在过去三年中最大的全国扩张。

Shipt 与公司现有的零售合作伙伴合作,确定商店位置增长的机会领域。包括CVS、Bed Bath & Beyond和 Party City在内的零售商正在扩大现在提供 Shipt 作为当日送货选项的商店数量。

通过这次扩展,Shipt 现在可以从比以前增加的 200 多个 CVS 位置使用。在 2021 年 2 月与 GNC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此次扩张带来了近 50 家 GNC 门店。如今,全国 5,000 多个社区的客户都可以使用 Shipt,亚特兰大、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洛杉矶和西雅图地区的客户可以看到数量最多的新店面。

此次扩张扩大了 Shipt 市场上零售商和利用公司仅交付服务Shipt Driven 的零售商的覆盖面。该公司还承诺在 2021 年假期及时添加未指定的新功能。

自 2020 年 3 月 大流行开始以来,Shipt 和其他当日送达服务提供商的零售商和消费者使用其服务的数量急剧增加。Shipt 表示,在 2020 年 3 月至 10 月期间,它的购物者人数翻了一番,同时增加了会员和客户群。

2020 年 3 月,Shipt 发起了全国招聘闪电战,以应对 大流行引起的需求激增。从那时起,Shipt 与包括Bed Bath & Beyond、Office Depot和母公司Target在内的零售商合作,扩展了其核心杂货/CPG 交付产品;并且还引入了按订单付费的选项。Shipt 在 2020 年假期进一步增加了 100,000 名临时购物者,使其个人购物者人数超过 300,000。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