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不禁止销售带有汽油内燃机的超级跑车

时间:2021-09-14 09:39:59来源:
导读 当局已开始与委员会就 2035 年起禁止销售内燃机新车的计划进行谈判。回想一下,委员会决定从 2035 年起禁止销售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

当局已开始与委员会就 2035 年起禁止销售内燃机新车的计划进行谈判。

回想一下,委员会决定从 2035 年起禁止销售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新车。但是,在正式批准之前,该法案必须得到所有成员国的批准。

彭博社援引环境转型部长罗伯托钦戈拉尼的话报道称,该国打算对超级跑车制造商宽大处理,并允许他们在 2035 年后生产配备内燃机的汽车。Roberto Chingolani 表示,“这些汽车需要特殊的技术和电池”才能迎来电气化时代。

此外,Chingolani 指出,小众汽车制造商的资源要少得多,无法进行如此大规模的变革。反过来,保时捷负责人奥利弗布鲁姆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如果委员会采取这一步,将是一个错误。德国品牌代表称,未来十年电动汽车将成为“无敌”,并将继续展示其性能优势,因此只能鼓励汽车制造商的转型,而不能纵容任何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