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erator发布了一项由两部分组成的消费者情绪调查

时间:2021-08-26 14:04:42来源:
导读 芝加哥,2021 年 8 月 25 日 美通社 -- 为市场研究领域提供服务的数据和科技公司 Numerator 发布了一项由两部分组成的消费者情绪

芝加哥,2021 年 8 月 25 日/美通社/ -- 为市场研究领域提供服务的数据和科技公司 Numerator 发布了一项由两部分组成的消费者情绪调查,以了解人们计划如何庆祝 2021 年劳动节、购物和消费. 随着 Delta 变体的兴起,消费者降低了对重新庆祝劳动节的初夏期望,尤其是在南部

对 1,000 多名分子小组成员的调查(在 6 月和 8 月进行,以了解 Delta 变体)显示了计划庆祝劳动节的消费者的以下主要发现:

消费者对 COVID 影响劳动节的担忧在两个月内翻了一番:6 月,8% 的消费者预计 COVID 会对劳动节庆祝计划产生重大影响,而这一数字在 8 月跃升至 16%。那些预计不会受到 COVID 影响的人从 6 月份的 44% 下降到 8 月份的 38%。

消费者对劳动节的热情已经减弱:6 月,42% 的消费者声称他们对劳动节的兴奋程度比前几年(COVID 之前)有所或显着增加。8 月份这一比例降至 27%。

消费者已经调整了他们的劳动节庆祝计划,而不是涉及其他人的计划:

与家人和朋友庆祝劳动节的计划从 6 月份的 64% 下降到 8 月份的 51%。接种疫苗的消费者(-17 分)的下降比不计划接种疫苗的消费者(-6 分)更为明显。

南方消费者与家人和朋友聚会的计划下降幅度最大,从三分之二下降到不到一半(6 月份为 66%,8 月份为 48%)。东北地区的消费者降幅最小,仅下降了 7 个百分点(6 月为 59%,8 月为 52%)。

烧烤和烧烤出现大幅下降:2021年6 月,64% 的消费者表示他们计划在劳动节烧烤/烧烤,仅比大流行前几年(67% 的受访者)略有下降。到2021年8 月,烧烤计划的消费者显着下降至 45%。

从 6 月到 8 月,旅行、出去吃饭/喝饮料和参加公共活动/节日等庆祝方式略有下降(分别为-3 分、-2 分、-3 分),但已经远低于之前的水平。截至2021 年 6 月的大流行水平。

订购外卖食品/饮料是唯一一种从 6 月(8% 的消费者)增长到 8 月(9%)的庆祝方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