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自动化技术大大延长了次日交货截止时间

时间:2021-08-27 14:03:22来源:
导读 得益于其东米德兰兹配送中心 Skygate 的自动化技术,Very co uk 的运营商 The Very Group 已将客户订单的次日交货截止时间从晚上 7

得益于其东米德兰兹配送中心 Skygate 的自动化技术,Very.co.uk 的运营商 The Very Group 已将客户订单的次日交货截止时间从晚上 7 点延长至晚上 10 点。

Skygate 的自动分拣、选择、拣选和单或多订单包装技术可在 30 分钟内准备好订单,而在非常之前的履行中心则需要大约 4 小时。

迄今为止最快的订单是在 2020 年黑色星期五期间处理的,仅需 18 分钟即可发货。

阅读更多:Very Group 在 3 家投资银行起草草案,以帮助启动 IPO

新的截止时间在英国零售业中名列前茅,这意味着非常的 450 万客户有额外的三个小时购买 1,900 个知名品牌的多类别范围,并在第二天收到他们的产品。

最近迁移的服装和鞋类返回 Skygate,退回的产品现在可以在 30 分钟内转售,并且退款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

这个占地 850,000 平方英尺的工厂于 2020 年 3 月首次全国封锁之日启动,并在运营的第一年运送了 20 万件物品。

在 2020 年零售商有史以来最繁忙的圣诞节交易期间,它每分钟处理多达 256 个订单。

首席运营官 Phil Hackney 表示:“快速交付对于出色的客户

体验至关重要,这也是我们在开发 Skygate 技术时所关注的。

“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我们处理了大量订单,延长截止时间是下一个自然步骤。

“延迟隔天交货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大的便利,我们特别高兴能在黑色星期五和圣诞节之前提前做好准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