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将削减一半的发动机以符合法规

时间:2021-08-26 09:27:37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高管表示,制定的严格排放法规将迫使梅赛德斯-奔驰在未来几年将其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产品组合削减约一半。虽然整个池塘的监管机

梅赛德斯-奔驰高管表示,制定的严格排放法规将迫使梅赛德斯-奔驰在未来几年将其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产品组合削减约一半。虽然整个池塘的监管机构尚未就新规范达成一致,但该立法计划于 2025 年底生效。

“[梅赛德斯-奔驰] 将通过 Euro 7 将发动机型号的数量减少约 50%,”首席运营官 Markus Schäfer 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表示。他没有透露是什么被砍掉了。

这一消息是在梅赛德斯 暂停销售2022 车型年的 V8 动力汽车之后不久发布的,尽管这些公告并不相关。虽然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不难想象退役的发动机将是最古老和最大的。例如,为迈巴赫品牌 S680 提供动力的6.0 升 V12 发动机于 2012 年推出。有趣的一点是,某些模型依赖于特定的引擎。以GT coupe为例:它仅配备 V8 发动机,因此如果梅赛德斯将其双涡轮增压 4.0 升发动机推向汽车历史的万神殿,它可以找到其他东西为其提供动力,也可以将汽车与发动机一起装箱。看到全新的 V8 和看到三缸 GT 一样不可能。这仅剩下第二个选项,但请记住,这只是一个示例。

梅赛德斯-奔驰并不是唯一一家在不久的将来被迫大幅削减发动机、铭牌或两者的汽车制造商——至少在欧洲是这样。保时捷 最近证实,欧 7 法规将意味着当前汽油动力 Macan的终结。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 (ACEA) 的说法,制造雷诺Twingo 和菲亚特 500等小型、负担得起的汽车在经济上将变得不可行,而且不由电动动力系统提供动力的高性能汽车的未来充其量看起来很严峻。

有些人担心欧 7 标准不够严格;他们宁愿看到内燃技术的禁令。其他人则担心他们会过于严格,并代表对复杂问题的过度简化。德国机械工程工业协会警告说: “从 2025 年开始,欧洲的新车必须几乎无排放的计划义务将是生态、经济和技术的偏差。”

这对于目前排放法规较为宽松的梅赛德斯-奔驰系列意味着什么还有待观察。一方面,是这家德国公司的主要市场;它也是许多 SUV(包括GLE和GLS)的生产地。另一方面,目前尚不清楚仅为我们的市场制造汽油动力发动机的商业案例是否站得住脚。即使有需求(很可能会存在),为不同地区构建不同技术的成本和复杂性可能会超过收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