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7月在线支出创下100亿英镑的历史新高

时间:2021-08-18 14:12:14来源:
导读 Adobe 今天发布了英国的 Adob​​e 数字经济指数,该指数分析了数十亿的在线交易,使其成为同类报告中最全面的报告。该报告显示,英国消

Adobe 今天发布了英国的 Adob​​e 数字经济指数,该指数分析了数十亿的在线交易,使其成为同类报告中最全面的报告。该报告显示,英国消费者 7 月份的在线支出达到创纪录的 100 亿英镑,这是 2021 年迄今为止的最高月度支出,也是有史以来 7 月份的最高支出。这使英国年初至今的在线支出达到 649 亿英镑,同比增长 18%,与 2019 年同期相比增长 56%。

分析还发现,由于需求激增与供应链的持续压力相冲突,7 月份的在线通货膨胀率同比上涨 2.8%。在品类层面,杂货(同比增长 3%)、家居和园艺(同比增长 1.7%)、书籍(同比增长 5.5%)、服装(同比增长 3.8%)和珠宝(同比增长 2.7%)增长最大.

英国 6 月份在线通胀数据显示,与 2020 年 6 月相比增长 4.8%,超过了由消费者价格指数衡量的线下通胀,后者同比增长 2.5%。虽然线下通胀自 2016 年以来持续上升,但在线价格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才开始上涨。

Adobe 国际总裁保罗·罗布森 (Paul Robson) 表示:“大流行进一步加速了向数字化的转变。消费者已经习惯于在网上订购日常用品,他们中的许多人不会回头。数字经济的这种扩张在规模上是前所未有的,将从根本上重塑消费者对与之互动的品牌的期望。”

企业体验复工推动

虽然在周之前的社会限制缓和,19后的次月给了很多砖头和水泥店一个值得欢迎的推动作用,英国消费者继续看好网上购物的相对安全。Adobe 对 1,000 名英国消费者进行的配套调查发现,即使在限制解除后,仍有 40% 的购物者计划积极避免在店内购物,而 56% 的购物者计划完全避开高街等繁忙地区。当谈到在店内戴口罩时,虽然政府不再强制要求,但 68% 的人将继续戴口罩。

居家指导放宽、逐步复工的情况也体现在7月份的线上数据上;51%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工作场所现已重新开放,39%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自去年 3 月以来首次全职返回办公室。三分之一的英国消费者表示,他们回到办公室后购买了新衣服,数字经济指数数据显示,截至 7 月底的六周内,正式工作服的销售额与六周相比增长了 200%。锁定前期间(2020 年 1 月和 2 月)。

重返办公室也将对办公室经济产生积极影响,调查受访者每周平均花费 62 英镑用于早餐、午餐以及在办公室附近经营的企业,例如便利店和干洗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