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UAZ452 SUV的图片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

时间:2021-08-17 09:36:27来源:
导读 下一代UAZ-452 SUV,也被称为面包车的图片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该项目的作者是设计师 Igor Krasnov。这只是一系列渲染图,展示了新车的

下一代UAZ-452 SUV,也被称为“面包车”的图片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该项目的作者是设计师 Igor Krasnov。这只是一系列渲染图,展示了新车的外观。

未来的“面包”配备了 LED 光学器件、绞盘、形状异常的探险行李箱、铰链后门、小楼梯和矩形灯。沙龙的草图尚未出版。总的来说,在评论中,社交网络的用户对模型的原型给予了正面评价。

此外,设计师还描绘了“面包”的特殊“冬季版”。这样的 SUV 接受了履带而不是车轮。然而,“面包”在现实中也有类似的修改。这个罕见的版本被称为 451C,创建于 1960 年。特别是在雪地行驶,该车配备了金属制导滑雪板和橡胶金属履带。

这不是未来“面包”的第一个虚拟原型,它们是由独立设计师创造的。此外,UAZ 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些类似的项目。同时,目前还没有关于新“面包”开发的官方数据。

最初的面包车已经生产了半个多世纪(自 1965 年以来),没有发生重大的技术和外部变化。当前型号由可产生 112 马力的 2.7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和 198 Nm 的扭矩。电机与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配合使用。

标签:UAZ452SUV
最新文章